close
家裡真的真的沒網路
我只能在我顧問店裡打

現在在巴黎接我的人已經找到了
但我還是要找旅館和陪我的人
為什麼台灣人要visum
真機車

我想去想去巴黎
我想去迪士尼

今天也沒有什麼事其實
我們早上全班一起吃早餐當學期結束聚會
我送掉了很多吊飾
現在還有一點
希望明天德文班夠發
之後德文課看了一個莫名其妙的電影
黑白西部片
有沒有很酷
說真的我覺得女主角女配角真的很有氣質
但那頭髮真可怕

下午數學只有我一個交換學生有去
我們千拜託萬拜託
好不容易拗到老師讓我們看其他同學的美術影片
他們演短片
很好笑
但我沒有參與
因為我很早就沒有美術課

地理課genesis才逛街回來
因為他明天就要跟轟家去巴黎直到星期一
然後在兩天回家
所以他今天去買了給家人的手表
今天是他最後一天來上課
感覺很怪
明天是我最後一天去上課
感覺更怪
明天以後就再也不會踏進那個學校
再也不會跟著一起上課
不會在mensa吃飯打屁
好感傷
這感覺也太像畢業了吧

晚上要跟我顧問去吃飯
去一家叫"bamboo"的餐廳
希望會好吃

我真的真的認為我會再記一小箱東西回去
就是這麼回事
包裹收到了沒阿

剩下十五天了
不逛完瑞士我會後悔一輩子


禮拜二要去扶輪社報告
我PPT做好了
就差演講稿

禮拜五要考試
馬麻快點去廟裡幫我拜拜
那麼貴我真的很想過
雖然是扶輪社出的錢
七百五瑞法
兩萬多耶
瘋了= =

就降子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