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要變山頂洞人了
電視電腦不知多久沒用過

不敢相信真的考完了
麻辣火鍋吃超飽
肚子炸了
真的不減肥會死亡
肥死

我很不想說我很忙
但我真的很忙
練跳舞只能玻璃窗練
誰要提供場地阿
隨便來個大鏡子吧

全科班報了又一堆時間要請假
浪費
有一點煩惱我的功課
回來之後又要去溪頭打漆彈
聽說很痛害我很驚恐阿

鞋子穿了真的會涼涼的
一雙兩百果然是這種品質
穿兩年也很厲害了.....

德國德國德國德國

有再考慮吃素
可是好麻煩
可是動物很可憐
人生總是會有許多無謂的煩惱

近兩次的逛街都沒有買東西
跟神一樣的自制力
有點想去書展
恩~~

每次都覺得積了很多東西沒打
但坐在螢幕前都不知道打啥


朝腰瘦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