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船好照片趕快打一下

黃郁書
一起去的台灣人
眼睛比大眼還大



那個很重要的德國政治人物



這是那個面具節


我表弟塞巴斯丁
超可愛的
他十五歲了
長大會很有前途的XD


我的中國媽媽
其實本來我是他的第十一個小老婆
"亂倫"?!



和我同寢室的萬雪
懶散的一個人
像男人一樣衣服只帶三件


全家福

遊利安
很搞笑但是有時候很煩
哥倫比亞來的
一樣十五歲

西蒙
據說我是他德文課的女朋友XD
和我表弟是同班同學


老師


克莉絲汀
俄羅斯人
穿的事她肚皮舞的衣服
超辣


室友之一
泰國來的
名字叫鈍
是卡通的意思

是有之一
厄瓜多
聲音細細的很可愛

超像人妖的泰國小男生
叫盎
感謝他幫我做我的地理報告XD



後來和我很好的法蘭契斯可
委內瑞拉的
聽說很有錢
雖然不太上像但他其實很帥
哈哈
人很好雖然有時候笨笨的



以上
我要去讀英文了
有沒有人要救我的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雀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